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就是今天啦!30

哈哈,
今天,
一直在赶功课啦~
谁叫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个性勒~XD
这样赶功课也是一种人生体验勒~
以后想赶都不行了 :(

在做功课的时候,
发生了很多事情啦~
哈哈,我们有做实验,
虽然我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,
不过对那个实验很感兴趣XD

马来文课的时候,
小静因为屁股痒,
拿粉笔乱乱画别人裤子,
结果被兴辉拉着头发,
哈哈,那个场景笑死我XD

明天有拍班级照勒,
我最后一年终于当上班长了,
虽然一开始不是很喜欢这个职位,
不过当久了也觉得没什么不好XD
说真的,明天拍班级照,
我有点期待+兴奋勒XD
坐着拍照我自从幼稚园之后就不再有了,
所以,
希望今晚不要睡不着XD

对了,
明天是愚人节,
希望明天被骗的傻瓜们,
不要生气哦 (´∀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